質疑同僚找碴 南市議員動粗推人

  之前在議會潑糞的台南市民進黨議員劉益昌,昨天在議會小組勘查廢棄物時,認為另一名國民黨議員是故意找碴,動手連推他三次,最後一次更大力推他撞車,造成國民黨議員身上多處受傷。

  議員帶隊查魚廢棄物,一到現場發現這裡是民進黨議員劉益昌的私有漁塭,帶隊議員立刻大聲宣示來意。

  這時劉益昌一個箭步,第一次推帶隊議員,第二次和第三次帶隊議員撞到車頭,摔倒在地。一個為突顯嚴重性立刻大聲哀嚎,另一個看好戲不停諷剌,前一秒還痛得跌在地上動彈不得的帶隊議員,下一秒又中氣十足。

  帶隊的是國民黨議員李慶信,立刻轉到市立醫院驗傷,身上留下一點挫傷痕跡,手也有小擦傷,他當天帶著環保局和管區,要到魚塭了解遭傾倒廢土的情況,而這塊土地正好是民進黨議員劉益昌的私有地,劉益昌認為他故意找麻煩。在鏡頭前是動手推人,而他也是今年五月份,在台南議會殿堂上演潑糞的戲碼,這次又眾推打議員,也讓台南縣議員的素質,再讓人打個大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