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海釣大賽 總統意外拿第一!

  陳總統在馬紹爾訪問的最後一天,與馬紹爾總統諾特進行海釣比賽,不常釣魚的陳總統,竟然拿下冠軍,讓陳總統很意外!陳總統一行人預計今晚返抵國門。

  總統陳水扁今天上午和南太友邦元首冒舉行海釣比賽,也是這次出訪的重頭戲之一,府院官員一齊穿著印有棒球Logo的台灣入聯T恤亮相,向國際宣傳台灣入聯,比賽中,只見陳總統的釣竿一會是兩條魚,一會是三條魚,讓自嘲釣魚功力不高的陳總統拿著釣竿,笑得可開心了。

  經過長達兩個小時的比賽,陳總統一行到恩耐可島檢視戰績,戰利品經秤重後,第一組釣到三十一磅的魚,第二組二十磅,由陳總統和諾特總統獲得冠軍,讓兩人非常開心。

  陳總統的和諧共榮永續經營之旅,最後一天,陳總統上午和南太友邦元首到恩耐可島外環礁湖舉行釣魚比賽和烤肉野餐,在烤肉野餐活動上,新聞局長謝志偉忍不住又秀一段rap。

  陳總統一行預計在台北時間晚間六時四十分抵台,結束這次為期四天的旅程。(郭怡岑 吳育勛 張玉菁 蔣龍祥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