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關注焦點 杜正勝動怒了!

 / 台北市

  最近話題不斷的教育部長杜正勝,打瞌睡、挖鼻孔,在在都是媒體捕捉的焦點,今天杜部長在立院發火了,他不滿平面記者拿著相機對著他猛拍,於是直接離席,請記者不要炒作他的一舉一動。不過有立委連署建議杜正勝,乾脆挪出特別費,上幾堂美姿美儀課和公關課,培養氣質。

  預算還在審查,杜正勝就被閃光燈惹火了,他直接離席,走到攝影記者旁邊,說了好多話,氣氛有點尷尬。說了什麼沒人知道,主席洪秀柱瞄了一眼,沒事繼續開會,但杜正勝回到座位後還是忍不住碎碎唸。

  就是不喜歡閃光燈,立委管碧玲、洪秀柱趕緊出面緩頰,勉強擠出笑容,要記者乾脆來做部長。因為前陣子疑似被拍到打瞌睡、摳鼻子、推記者麥克風,七位立委連署要花一點點預算,讓杜正勝上美姿美儀課和公關課。

  也難怪臉色會難看,加上教育部計畫從明年開始,將凍結博士碩士總額,政策還沒定案,學校到學生都強烈反彈,覺得教育部管太多。只要週刊記者在,杜正勝就表情僵硬,相機一走,立刻托下巴、撥瀏海、喝口茶,預算被刪了還露出苦笑,因為過完今天,審預算還要苦戰一天。(記者何佩蓁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