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結婚! 洪秀柱的不老秘方

 / 台北市

  今天單身日記的主角是立院小辣椒,曾經擔任過訓導主任的立委洪秀柱,在立法院一向發言麻辣咄咄逼人,不過更讓人印象深刻的是,身材嬌小的她,髮型服裝總是光鮮亮麗,讓人不敢相信她剛過60歲生日。怎麼保養的洪秀柱說不婚就是她不老的獨家秘方!

  懶洋洋的倚在躺椅上,洪秀柱150公分的嬌小身材,在這個近百坪的大房子裡,顯得格外突兀,因為單身,洪秀柱說,更要對自己好一點!仔細瞧,60歲的洪秀柱,和45歲的模樣,是不是差不多呢?駐顏有術,從髮型到造型,永遠一絲不茍,洪秀柱說,不婚就是她的不老秘方!

  牠是RICH,也是洪秀柱現在最親密的家人,幾年前母親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這個女兒,不過在國會闖出一片天,洪秀柱用自信的笑容,安慰了老母親。一個人過的更好,洪秀柱說,單身未必寂寞,不婚也可以是個快樂的選項!(賴淑惠 賴文忠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