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委選舉 黃昭順拔頭籌

 / 台北市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結果揭曉,由現任立委黃昭順拔得頭籌,而連勝文則拿到第十名,加上青年團長總共33位中常委正式出爐。不過,國民黨這次中常委選舉,發生不少賄選還有黑函的傳聞,黨主席吳伯雄認為是有心人士故意製造衝突,強調讓證據說話。

  晚間六點三十分,經過兩個半小時全省計票,國民黨中常委當選名單出爐,獲得連任的立委洪秀柱,開心全寫在臉上,連任的鬆了口氣,首次當選的則是充滿企圖心,台商代表廖萬隆,是這次中常委中的新鮮人。

  這次中常委選舉結果,由現任立委黃昭順拔得頭籌,雖然選舉結束,但過程中賄聲賄影傳聞不斷。這張照片,主角是順利當選中常委的立委陳杰,帶著手銬相貌狼狽,被登出曾經涉及貪污罪遭到判刑。而發函的,稱做是國民黨形象再造促進會,陳杰質疑自己被黑函攻擊,把矛頭指向也要選中常委,並且同樣是勞工系統出身的侯彩鳳和姚江臨,讓他們大聲喊冤。

  越接近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投票,越是黑函賄選傳聞滿天飛,甚至有候選人直接嗆聲,不少競爭對手使出前金後謝的招數,黨主席吳伯雄很無奈,一場選舉竟然這麼多風波,也讓國民黨百年老店形象再受打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