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聯接力爭議不斷 藍綠隔空又槓

 / 台北市

  行政院十月二十四日將舉辦入聯環島接力賽,不過台北市路權主辦單位體委會到底有沒有申請?爭議繼續擴大。國民黨批評陳總統如果堅持路跑,就是帶頭違法亂紀,陳總統回嗆,阻擋力道越大,民眾反彈力也會變大,反而會變成幫謝長廷助選。

  出席六堆嘉年華,馬英九頭帶斗笠,跟著民眾一起挑擔子遊街,受到熱情歡迎。對於最近炒的沸沸揚揚的入聯路權議題,馬英九話鋒一轉,對於府院態度強硬、堅持入聯路跑照常舉行,馬英九再批陳總統:「他都沒有申請,這是差別之所在,一個守法,一個不守法,做總統的人不需要別人建議,他應該知道要守法。」

  入聯接力賽跑第一棒的陳總統,對於國民黨的批評,讓陳總統很光火,不客氣的回嗆國民黨,陳水扁總統:「你們要騎鐵馬,我們要跑聖火,為什麼你們可以我們就不行,他(郝龍斌)越擋越死!」

  新聞局長謝志偉:「中國國民黨你是三ㄅㄚ;看到台灣打嘴巴,聽到台獨罵三八,看到中國你叫阿爸!」路權到底合不合法?藍綠各執一辭,雙方隔空過招,炮火猛烈。(郭怡岑 張晃維 曾霈 蕭鈺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