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不准入聯路跑 謝志偉開砲

 / 台北市

  行政院拚入聯,二十四日要舉辦入聯聖火全台大路跑,陳總統還要跑第一棒。但台北市長郝龍斌強硬表示,行政院沒申請不管誰跑都違法,這也讓新聞局長謝志偉槓上了郝龍斌,痛批刻意刁難。

  這裡是全台北車流量最大的忠孝東路、中山南路,還有凱達格蘭大道,二十四號行政院體委會將舉辦入聯聖火大路跑,由陳總統帶頭跑第一棒,接著以接力方式,在十一天內跑遍台灣二十五縣市,預估至少發動十萬人參加。

  只是活動進入倒數,台北市政府卻說,體委會根本沒有提出活動申請,謝志偉強調體委會有按照程序提出,郝龍斌卻說沒收到申請書,到底誰在說謊?原來,體委會曾經出具公文。告知將舉辦活動,要求台北市配合,不過市政府不買單,認定公文書不是申請單,要求依法執行。這下子,引爆謝志偉和郝龍斌的激烈戰火。

  兩個人你來我往,只是活動倒數剩下五天就要登場,僵局怎麼解決,恐怕戰火還要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