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嘉決定參選 妻暫遠走美國

 / 台北市

  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下午終於宣佈,投入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選舉,跟國民黨李慶安捉對廝殺,而先前反對他參選的妻子劉昭儀,也在同一時間宣佈,她將暫時遠走美國,兩夫妻形同分居,至於會不會因為參選兩人離婚?羅文嘉語帶哽咽強調,法律上兩人還是夫妻!

  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表示「我選擇接受徵召,繼續留在這個黨,跟這個黨一起奮戰!」

  終於說出這句話!妻子先前說出,如果參選,就各過各的生活,羅文嘉為什麼還是決定投入參選北市大安區立委選戰!

  羅文嘉說「可是我沒有絕望,我沒有絕望是因為,我覺得還沒有到最後放棄的時候!」

  羅文嘉的妻子劉昭儀則表示,「如果他想要去,在這樣艱困的狀況之下燃燒他的理想,那假設我不是他太太的話,我想我會其實還會滿敬佩他的,過去以來我們是一起走的,暫時我們要各自做各自的事情,然後我們希望,這樣子可以給彼此更多的空間!」

  劉昭儀在鏡頭前宣佈她的決定,她將暫別台灣,遠走美國,兩夫妻暫時各走各的路!至於兩人是否還在婚姻關係裡?羅文嘉哽咽的回答「至少法律上我們都還是夫妻!」

  羅文嘉語帶哽咽,解答外界對於她們夫妻關係的疑問,劉昭儀說,羅文嘉的理想性格,一路走來沒有改變,沒想到這個當年最吸引她的特質,如今也成了兩夫妻暫時分居的導火線!

  過去羅文嘉的每一場選戰,夫妻兩成雙入對的畫面,這次恐怕看不到,羅文嘉得孤軍奮戰,正面迎戰李慶安,大安區藍綠選票結構距超過百分之卅,羅文嘉有場硬仗要打,只有短短兩個月的時間,羅文嘉要如何勝出?還要觀察。(記者曾馨霈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