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喊話 羅文嘉宣佈退出不分區

 / 台北市

  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的妻子劉昭儀,重批民進黨高層。還說如果羅文嘉參選,他就跟羅文嘉分手。羅文嘉傍晚終於現身,他宣布退出不分區選舉,這是不是代表他將投入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選戰,羅文嘉說他還考慮。民進黨內則有人批評,夫妻兩個是不是在唱雙簧!

  羅文嘉(前客委會主委):「這是第一次第一次她不贊成我,然後用這種方式,那麼直接和強烈的表達!」在太太劉昭儀公開喊話不到24小時,羅文嘉終於現身。婚姻和政治前途怎麼選擇?外界很關注,也讓羅文嘉的太太劉昭儀很擔心,前一天大動作開記者會,向民進黨高層開砲!

  劉昭儀(羅文嘉妻子):「我覺得要叫他犧牲,要叫他做烈士,可以!可是,不要糟蹋他!不要在他烈士還沒當成,結果自己血流如注。如果你要參選大安區立委的話,我想我們就必須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劉昭儀紅著眼眶,拿12年感情做賭注。這些話,羅文嘉聽進去了嗎?羅文嘉:「(參選大安區)這些事情,需要時間,那不分區我很明確講,我就放棄!」

  羅文嘉夫婦將私事搬上檯面的做法,副統認為不太妥當!
  呂秀蓮副總統:「利用自己太太透過媒體講這種話,好像表達方式不太妥當!」
  段宜康(前民進黨立委):「做這樣指責(批夫妻唱雙簧)的同志,請他們到大安區來選!」

  日前曾公開向羅文嘉喊話,要他參選的陳總統,現在也轉為低調!記者問陳水扁總統覺得羅文嘉參選,羅文嘉要聽總統的?還是聽太太的?陳總統巧妙回答說:聽大家的!(郭怡岑 君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