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母親節 母女淚控施暴父親

 / 高雄市

  母親節這天,卻不是所有的媽媽都能很開心!高雄市一對姊妹,父母親離異,因為受不了父親打罵,先後逃離父親住處,跑到台南找母親,母女三人擠身破舊小公寓裡,而為了不再讓女兒受到傷害,這位媽媽帶著兩個女兒和驗傷單到高雄地方法院,要爭取女兒的監護權!

  孫姓婦人帶著兩個女兒一早從台南南下,趕到高雄的地方法院,第一次走進這裡,十八歲的大女兒猶豫很久,忍著疼痛拿著驗傷單,沒想到跟父親再見面是要對簿公堂,紅著眼眶的大女兒說,爸爸的暴行他用錄音帶都錄了下來,她現在只想和媽媽爭取妹妹的監護權,不能讓妹妹受到同樣的傷害。

  才國一的小柔說那一天目睹姊姊被揍,嚇的她再也不敢回去爸爸那兒,倉皇收拾行李一個人連夜逃到台南尋找媽媽。而被女兒控告的父親,對於錄音帶錄下的聲音不願多表示意見,母女三人看著以往出遊照片,親密的家人現在形同陌路,法院裡的兩個女兒想問爸爸為何變了,什麼時候他們才能和媽媽過著不用提心吊膽的日子?(記者王美雅 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