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選民認同 何智輝勤跑場

 / 苗栗縣

  何智輝說著一連串的吉祥話,在選舉期間,各種婚喪喜慶都是爭取露臉的最好機會。不管是店家開幕祭拜或是工商界聚餐,何智輝圍著圓桌,不管是叔叔阿姨姐姐弟弟妹妹,不管有沒有投票權,基本的客家人寒喧問候絕對少不了。
 
  有著一樣色彩的徐耀昌,返回自己曾經服務過八年的頭份鎮,受到鄉親歡迎的方式就像神明遶境一樣。徐耀昌靠著雙腳一步一腳印,肩上披的彩帶不再是橘色,選戰將近,尋求地方的支持安內攘外。

  一下苗栗交流道,就從看板嗅到藍軍對立,兩人端出的都是主席牌,一樣把彼此當做最大敵人,上一屆兩人得票率,只差二點多的百分比,這回卯足全力衝刺。

  苗栗山線一向都是藍營基本盤,是否瓜分了票源讓綠軍詹運喜進軍立法院,很難說。

  對抗藍營馬英九,綠營的詹運喜有的是阿扁總統的加持。詹運喜打著自己年輕清新形象,希望拉攏黃昏市場婆婆媽媽家庭主婦支持,三人對決,不到最後一刻一切都還是未知數。(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 巫召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