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預算遭凍結陸委會省錢大戰

  中央政府預算,遭到立法院凍結幅度創下歷史新高,包括陸委會與國安會,不是積欠數百萬大樓管理費,就是快發不出薪水,情況有這麼嚴重嗎?今天在立法院預算會議上,在野立委是大罵政府官員,惡意抹黑。

明明編給陸委會大廈管理費,怎麼傳出又積欠480萬,在野立委痛批,這根本就是惡意抹黑立法院,因為中央政府總預算,遭到立院凍結超過兩千億,創下歷史新高,傳出不光是管理費,就連薪水都發不出來。立委搬出法條自清,薪水依法根本無法凍結,備詢官員被批的滿頭包,不過,預算無法動支是事實,業務的確受到影響。

  實地來一趟陸委會,走道上明明有五盞日光燈只開兩盞,水龍頭一打開,也只有平常水量一半,省錢大作戰雖然不至於淪落到,向總統府偷接電,不過預算早點解凍,政務推動起來,還是比較順場,不過這要看立委們給不給錢。(記者郭鎧 魏台復 黃敏惠 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