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提前明天總辭 引發外界揣測

 / 台北市

  今天是行政院總辭前最後一次召開院會,行政院上午臨時宣布將提前在明天總辭,外界解讀,行政院這項動作是否跟謝長廷連日來主動釋放多項利多侵犯張俊雄的行政權有關,雖然要謝長廷不要想太多,不過行政院也意有所指的表示,內閣總辭不需知會謝長廷!

  總辭前最後一次行政院會,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拋出這顆震撼彈表示是要給總統更多時間佈局,但連日來謝長廷從大赦到健保費,接連出招,給外界以黨領政的聯想,一堆媒體等著要問行政院反應,沒想到反而等到這顆震撼彈,謝長廷跟張俊雄之間到底有沒有心結?媒體追問只差幾天而已,為何要提前總辭﹖陳景峻回答耐人尋味

  回顧過去一星期,謝長廷跟張俊雄已經針對內閣人事隔空交火,接下代理黨主席的謝長廷說出重話,敗選後如果還有人在想做官的事,那就是不知廉恥,隔兩天,張俊雄重砲回擊!

  張謝有沒有心結,在政院無預警提出總辭後,留給外界更多想像空間,依照行政院計畫,週四下午兩點半提出總辭,類似的排排座拍畢業照的畫面,將提前在行政院廣場登場!接下來兩條路,總統慰留或是提名新的行政院長上路,會不會是謝長廷口中的CEO且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