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團隊下週一總辭 謝揆忙打包

  內閣即將在下週一總辭,謝長廷今天回辦公室打包,整理出將近三十箱的資料和私人物品要帶回高雄,其中一幅星雲法師寫的「共生吉祥的字畫」最讓他愛不釋手,如釋重負的謝長廷還開玩笑說,太常搬家會短命,而他一年就搬了兩次。

  拿起最珍愛的共生吉祥字畫,謝長廷抱在胸前,準備打包帶走,還有去年內閣烏來聯誼的大合照,別具意義也絕不能忘,只是感性的謝長廷不小心忽略了這一張。終於看到陳總統在照片上的題字,就是要送給他的,不給外界聯想空間,謝長廷趕緊改口要帶走。

  一件一件的裝,一個星期下來謝院長已經打包了二、三十箱資料和私人物品,只是星期三內閣交接後謝長廷沒有公職了,當然也沒有公務車接送,只好麻煩老婆,搬家再累人,還是回到自己的故鄉最好,再過兩天謝長廷就要讓出這間院長辦公室,臨走前敲下幕鼓晨鐘,鐘生餘音繚繞,謝長廷未來的政治動向更令人玩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