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赴228紀念會 受難家屬砲火猛

 / 台北市

  今天是二二八六十一週年紀念日,民進黨逆風行腳團,今晚在台北市大會師,營造長昌團結氣氛,不過陳水扁總統罕見缺席造勢大會;至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參加嘉義二二八紀念會時,挺馬的受難家屬砲火全開,痛批綠營挑撥消費二二八家屬。

  從除夕夜走到二二八,民進黨的逆風行腳團,終於從鵝鑾鼻走到台北城,站在自由廣場上加油打氣的啦啦隊,正是陳水扁總統。

  二二八向來就是民進黨的大日子,適逢總統大選,為了營造長昌氣勢,民進黨兵分兩路,二十三天前就開始走,配合二二八這一天,來個大會師,抵達長昌總部門前,氣氛飆到高點。

  相較之下,國民黨沒有動員太多人,總統候選人馬英九,選擇出席二二八事件重要據點之一嘉義市,原本應該肅穆寧靜的紀念會,卻因為受難者家屬開砲擦出火花。

  二二八這一天,對大部分人來講,就是放假一天,但剛好碰上總統大選,充滿濃濃的選戰氣氛。(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