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謝都缺席 全代會草草結束

 / 台北市

  民進黨全代會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造勢,因為謝長廷臨時缺席而取消,原本帶著加油棒要來打氣的謝長廷支持者大失所望。謝系立委說,謝長廷需要沉澱一下思索未來,而挺游立委則認為,如果氣氛不好,勉強造勢也不快樂。

  支持者身上還穿著造勢T恤,手上的加油棒卻已經派不上用場,因為謝長廷臨時決定不來了!長工辦公室執行總幹事李應元表示:「一而再再而三,這樣一個整合的問題,所以院長非常憂心,加上前天他因為腳傷之後,再加上這樣的一個情形變化,引起一個重感冒,今天我們的造勢就取消!」

  扁謝都缺席,全代會提前結束,表面上說是感冒加腳傷、身體不適,不過正常國家決議文的爭議延燒,謝陣營私下表示,謝長廷是積鬱成疾。立委徐國勇:「謝院長是放空一下,然後思索一下選戰的策略和台灣的未來!」立委許榮淑:「氣氛不好的話,你造出來的勢也不會快樂!」

  行政院院長張俊雄:「通過之後,游主席特別要黨代表來表達,他支持謝蘇的心志!」張俊雄刻意在會後轉述游錫堃的話,企圖化解黨內紛爭,而謝長廷卻用缺席表達對決議文表決的無言抗議,這場謝游之爭越演越烈,該怎麼收場?群龍無首的民進黨,面臨空前困境!(賴淑惠 張晃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