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行動聯盟抗議 警方架離

 / 台北市

  場內激烈辯論,而場外的維安戒備更加嚴格,超過兩百名警力部署在辯論會場外,不過火大行動聯盟,在兩位候選人抵達之前,不斷高呼口號,還與警方發生推擠,兩名成員還被帶回警局。

  火大行動聯盟,一邊喊著口號,一邊向前推進,重重警力圍起人牆,用力過度到臉都變形了,就是不能讓他們前進一步,因為對面就是馬謝辯論會場的公共電視大樓。

  第一次舉牌警告,但火大行動聯盟絲毫不受影響,還有人繼續向前衝撞,當場被雙手雙腳抬起,搬上警車。眼看有人被帶走,火大行動聯盟火氣更大。

  為了全程蒐證,還有刑警爬上燈柱居高臨下全都錄,眼看再不解散,就要通通被驅離或逮捕,火大行動聯盟才終於離開,而這回為了維護兩名總統候選人的安全,包括保一總隊、內湖分局總動員,現場部署警力和特勤超過兩百人,畢竟下週六就是總統大選投票日,在這最後關頭,誰也不敢掉以輕心。(記者尤淑嬿、翁乾晃、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