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馬英九?立委爆菲殺手入境

 / 台北市

選戰倒數十天,藍綠正副總統候選人安全問題,今天成為焦點。立委周守訓爆料指出,昨晚馬英九花蓮造勢晚會,下半身有疑似被瞄準的紅色光點,國民黨立委陳杰,更語出驚人說有菲律賓殺手已經入,準備伺機而動。究竟這名殺手的背景跟動機為何,陳杰不願多談,而國安局則強調,已經成立反恐小組,列管多名對象。

大選倒數深入大街小巷掃街,但總統候選人的維安問題再度升到最高,馬英九以一百七十萬買的防彈車上午在花蓮亮相。不過就在同一時間,立委周守訓就爆料,馬英九昨天在花蓮掃街,身上出現疑似被瞄準的不明紅點!

這一席話超勁爆,刺殺傳言還有民黨立委陳杰爆料,他說菲律賓籍殺手已經入境企圖要影響總統大選。立委說得繪聲繪影,但到底這個殺手是誰,陳杰沒有進一步透漏,國安單位則只低調回應,相關機制已經啟動。

選前情資混亂謠言滿天飛,國安局強調已經加強監控,務必做到滴水不漏,但也小心處理各項消息,以免造成選前不必要的對立跟恐慌。(記者莊慧欣 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