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館案辦人 打人砸車四人送辦

 / 台北市

  長昌競選總部,爆發大選以來最大衝突,上百名支持群眾,包圍國民黨籍四名立法委員。踢館風波經過警方蒐證,鎖定攻擊立委費鴻泰還有毀損警車的4名男子函送法辦。

  三月十一號,四名國民黨立委到長昌競選總部踢館,引起泛綠支持者,大聲鼓譟,最後導致暴力衝突,而在混亂當中,費鴻泰立委遭到這名黑衣男偷襲,重重一拳就打在費鴻泰頭上,觸犯了傷害罪。等到立委上了警車,又引爆第二波衝突,三名穿著競選總部白外套,疑似志工的人爬上警車,導致警車鈑金和擋風玻璃毀損,阻撓警方辦案,代價是妨礙公務和毀損罪。

  就是畫面中這四個人,警方將要函送法辦,至於在衝突混亂中,就連中山分局長謝文傑被打了一拳,不過對於衝突的處理過程,還是有人不滿意,投訴警政署,認為警方偏袒前去踢館的立委,不過警方再次重申執法立場,也要把趁亂鬧事的人揪出來,接受法律制裁。﹝記者林裕豐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