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六度道歉 謝長廷乘勝追擊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為三一二謝總部踢館事件宣佈退黨!這起衝突事件,雪球越滾越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甚至第六度道歉!顯示選情已經受到嚴重衝擊!而謝長廷則是乘勝追擊,民進黨立委全體上下更是總動員!

  三一二台灣維新館的衝突事件,負面效應似乎還再擴大,馬英九臉色凝重,再度召開記者會,深深一鞠躬向謝陣營表達歉意。或許是受到踢館事件影響,出席愛台保台反分裂法活動,藍營天王總動員要營造團結氣氛,不過站在一旁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卻是緊皺眉頭再度鞠躬道歉!

  道歉在道歉,兩天來馬英九已經道歉六次,公開承諾會約束黨籍立委言行,希望降低對選情的衝擊,對民進黨而言三一二事件卻成為發揮的好議題,立法院議場內,民進黨團立委總動員,頭綁布條、戴口罩,向國民黨表達一黨獨霸的無言抗議,謝長廷也乘勝追擊向選民喊話!

  三一二事件,謝長廷喊出反對一黨獨大的口號,搶攻中間選票,不過衝突事件過後,謝長廷的人身安全受到關注,到松山慈惠堂參拜時,首度穿上重的防彈背心,希望再選前倒數的敏感時刻,做最好的安全防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