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拜會黃崑巖 引發"教養"聯想

 / 台北市

  莊國榮粗話風波震憾綠營,謝長廷上午特別與前成大醫院創院院長黃崑巖會面,因為黃崑巖在上一屆總統辯論時提問教養問題,轟動一時,外界聯想這是謝陣營消毒的第一步,不過謝總部強調,莊國榮已經道歉有心人別再炒作!

  莊國榮罵粗話對謝陣營的衝擊,能不能到此為止?謝長廷上午大動作,親自拜會前成大醫院創院院長黃崑巖,尋求支持!為什麼找黃崑巖,還記得嗎?他就是在2004年向藍綠總統候選人提出教養問題,聲名大噪的學界教授,不再多談莊國榮事件,希望拉回選票

  謝長廷拜會黃崑巖教授,爭取中間選民認同,也希望淡化學術界教育界,對莊國榮負面印象,為選情可能帶來的衝擊,設下停損點。

  對於中國鎮壓西藏問題,謝長廷順勢發揮,將矛頭對準國民黨馬英九,發表的一中市場的政見,對台灣非常危險,也希望國際關注西藏問題的同時,提升台灣人的危機意識﹝記者郭怡岑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