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親家涉弊 總統負面新聞纏身

 / 台北市

  五二○新舊政府交接,進入最後倒數!華視新聞推出馬上新台灣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來看,陳水扁總統執政八年任內,第一家庭所上演的風暴!總統夫人吳淑珍,女婿趙建銘和總統親家趙玉柱,都史無例陷入弊案,而一向對媒體相當排斥的總統女兒陳幸妤,總算可以脫離八年鎂光燈下的生活,回歸平靜!

  貪瀆特權, 爭議籠罩了第一家庭,二○○六年一場世紀婚禮的經典畫面很多人印象深刻!中泰賓館席開五十桌,醫生女婿迎娶陳幸妤,趙建銘結識了政商名流,接下來,總統親家金錢與權力的風暴,台開案正式上演。台開案涉嫌內線交易,趙玉柱、趙建銘全都遭到司法調查,不過,第一家庭的危機還在後頭。

  第一夫人涉及貪瀆案,史上第一次,吳淑珍捲入國務機要費案,接著又爆出SOGO禮券案,二○○六年十二月她出庭昏倒,接著破天荒的請假十八次沒有出庭,五二○之後,卸下總統夫人光環,司法考驗還在眼前!

  要說第一家庭裡頭保有純真自我,最真實的人就是陳幸妤!從畢業典禮到結婚生子,陳幸嚴重的不適應媒體,脫離這八年總統女兒的角色,跨越五二○,她終於可以單純的做三個孩子的媽媽,做真實的自己!(陳汎瑜 吳育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