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健生:沒綠卡 揚言提告求清白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踢爆內定駐美代表袁健生,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等重量級官員有綠卡,風波越演越烈!內定駐美代表袁健生透過聲明表示不排除提告!不過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認為,內閣官員已上任,這是大是大非的問題,不應該閃躲。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輕鬆出席青年志工座談,對於馬政府一上任,多項重要物價幾乎全面調漲,引起的民怨,謝長廷暗批馬英九欺騙大眾,謝長廷這番話語帶玄機,因為前一天,謝系立委管碧玲在立法院國是論壇上,爆料內閣官員還有兩人有綠卡。

  內閣都已經就職半個多月,竟然還有兩位重量級官員有綠卡,讓總統大選前,曾踢馬總統綠卡疑雲的謝長廷,感觸很深。

  不過對於綠營緊咬綠卡議題,新聞局長史亞平出面緩頰,要不要清查,行政院還要在研擬,倒是被立委管碧玲指控疑似有綠卡身分的內定駐美代表袁健生,在美國表示,不排除提告,捍衛自己清白。(記者郭怡岑 張晃維 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