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音中心被駁 陳菊槓上中央

 / 高雄市

  馬政府上任還不到一個月,高雄市長陳菊就槓上中央!交通部昨天駁回高雄市在十六、十七號碼頭設立流行音樂中心,讓陳菊昨天晚上氣得在高雄港靜坐抗議,上午還在行政院會向劉兆玄反應,最後劉揆答應請經建會居中協調,才讓陳菊暫時消氣。

  率領市府首長還有議員在十五號碼頭靜坐,高雄市長陳菊這番大動作,就是要抗議交通部突然腰斬高雄市在十六、十七號碼頭設立流行音樂中心。陳菊表示,去年行政院就已經通過要蓋流行樂中心,地點就在愛河出海口,十六、十七號碼頭,真愛碼頭的對面,讓高雄市民超期待,現在被腰斬,事隔一天,陳菊還是滿肚子火,要在行政院會向院長劉兆玄當面表達不滿。

  交通部解釋,碼頭面積太小,並且使用率仍然有九成,所以才駁回,這下陳菊槓上中央,行政院長劉兆玄在院會做出裁示,陳菊態度終於軟化,準備和交通部協商,流行音樂中心的原計畫只差臨門一腳,一定要完成,別讓高雄人希望落空。(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