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正勝送禮 當事人:沒收到

 / 台北市

  綠營十位部長級特別費案首波偵結,一共五位前朝首長被起訴,其中前教育部長杜正勝發票中,多項禮品指名送給多位學者,當事人卻都說沒收到,那這些用特別費買的禮物都跑到哪裡去了呢?

  特偵組偵辦綠營部長及特別費案,五人遭到貪污、偽造文書罪起訴,其中前考選部長林嘉誠,被認定不法領取六十一萬多元最多,而且問題發票幾乎都是家人買衣服、買珠寶,還有化妝品和家電用品。

  而前教育部長杜正勝,三十六萬多元的發票有問題,光是購買衣物核銷的發票就有二十萬,還有多件禮品指名送給柏楊、朱雲漢、齊邦媛、許倬雲等多位學者,不過檢察官查證後,當事人都否認收過杜正勝的禮物!

  其中杜正勝表明送過衣服給許倬雲,不過許倬雲是小兒麻痺患者,衣服通通都要訂做,謊言不攻自破,而台大教授齊邦媛也沒有收到名酒,反倒是特別費中,有一項是杜正勝請兒子杜明夷送洋酒給蔡依林的經紀人,名目是要向Jolin的經紀人討教媒體應對和青少年文化!

  前教育部長的特別費項目千奇百怪,送酒給經紀人也在合理項目,不過大家最想知道,這些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到哪裡去?恐怕需要前教育部長出面好好說清楚!(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