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包機出訪 安檢嚴格乘客埋怨

 / 桃園市

  馬英九總統上任後首度出訪,下午出發,這一趟要參加友邦巴拉圭跟多明尼加總統就職,馬總統也首開先例,元首不搭專機,而是以包機的方式,跟其他乘客一起共乘華航班機飛往美國,因此安檢升級,多三道程序,拉長登機時間,同機乘客有人當場破口大罵。

  為什麼發那麼大脾氣﹖這兩三百名要飛往LA的乘客,原本應該是二航站登機,但飛機配合總統,停在國賓門登機口,結果一群人是從二航站通關,再步行跋涉到一航站去找飛機,走到登機口已經腿軟,看到門口還擺了三道安檢門,差點沒瘋掉。不過能跟總統搭同一班飛機到美國,還真是創紀錄。

  馬總統第一次外交出訪創下元首包機出國記錄,連文武百官送行陣仗都免了,馬總統要如何拼外交?總統八月十二日出發,八月十四日參加巴拉圭盧戈總統就職典禮,八月十六日參加多明尼加費南德茲總統就職,八月十九日清晨回到台灣。(記者郭鎧、李中恩、甯德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