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政見跳票 綠委要內閣下台

 / 台北市

  馬英九633政見跳票說引發爭議,府院全力滅火,表示並沒有跳票。不過民進黨立委很難接受這樣的解釋,他們要求馬英九總統必須向人民道歉,內閣也必須下臺負責;而國民黨則幫馬總統緩頰,強調民進黨執政八年留下爛攤子,再加上國際景氣不好,大家應該多給新政府一些時間。

  今年五月行政院長劉兆玄表示四年達不到633就要下台,這話才言猶在耳,馬總統卻在接受國際媒體專訪時,坦承633政見,要到2016年才能實現。政見跳票,國民黨團趕緊緩頰,倒是民進黨炮火猛烈,要求馬總統必須向人民道歉,劉內閣必須下臺。

  倒是立法院長王金平不諱言,馬總統這633政見是選舉語言,面對跳票的質疑批評,認為新政府應該對相關政策做出檢討修正。

  雖然黨內同志呼籲人民再給馬政府時間,不過民進黨團強烈要求,政見跳票就要換一個可以達到633目標的閣揆,否則不排除再號召人民上街頭抗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