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謝交鋒新議題 論戰松山機場

 / 台北市

台北松山機場未來到底要變成公園還是國際機場,每到了台北市長選舉,就會被後選人拿出來好爭辯一番,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民進黨謝長廷,今天端出政見,要把松山機場改成森林公園,不過泛藍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龍斌和宋楚瑜則是主張,應該讓歷史悠久的松山機場功能擴張,成為兩岸直航機場,讓台北市更加國際化。

這是台北市通往全台各主要城市最快速的交通-松山機場,不過看在謝長廷眼裡,松山機場帶來的的噪音及限建,卻給台北市民帶來困擾,應該要轉型。謝長廷單獨打出遷移松山機場的政策牌,倒是宋楚瑜認為應該開放兩岸直航,並開發兩岸經貿特區,和國際接軌,而郝龍斌則提出整合機場週邊交通,打造一個快速轉運中心的政策。

郝宋政策類似,松山機場不僅要保留還要和國際接軌。隨著選戰逐漸加溫,松山機場的未來該不該轉型,在台北市長候選人眼裡意見大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