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批中鎮壓西藏 考慮拒參加奧運

 / 台北市

  除了候選人的人身安全引發關注,馬英九也在今天丟出震撼彈,對於中國總理溫家寶今天明確表達反對台灣入聯,並提倡兩岸一中,馬英九提出六點強硬聲明,批評溫家寶自大愚蠢,馬英九更說如果西藏勢繼續惡化,他當選後不排除停止派團參加北京奧運,此話一出,對手謝長廷嘲諷他話講太快。

  連日來被謝長廷緊抓一中市場議題追著打,馬英九消毒都來不及,卻又碰上中國國家總理溫家寶強硬表達兩岸一中立場,馬英九決定拋出震撼彈。

  六點聲明,批評溫家寶自大愚蠢,還有維持現狀、不統不獨不武,馬英九也呼籲中國停止鎮壓西藏,最後一點更直言,當選後不排除抵制北奧運。

  謝長廷嘲諷馬英九話說的太快,但根據了解 馬陣營經過審慎評估,認為在溫家寶談話之後,馬英九必須為一中市場議題設停損點,拉回本土選票。選前四天拋出震撼彈,是可以加分還是減分,馬謝還會繼續出招。(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