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不挺扁? 黨員抗議爆衝突

 / 台北市

  洗錢案持續偵辦,陳水扁取暖行程,發言越來越勁爆,昨天他在千人挺扁大會,炮火射向民進黨,痛批黨內軟趴趴,還說有派系要他死,上午有激情黨員到民進黨中央抗議,爆發推擠衝突。

  台北民進黨部主委,帶領挺扁的基層黨員到民進黨中央抗議,誰敢圍剿陳水扁,民進黨誰的態度軟趴趴,他們要找蔡英文出來向群眾說清楚,一群人火氣很大,不料負責接待的人員蹦出這句話,現場引爆推擠衝突。

  民進黨爆發嚴重內鬨,是因為陳水扁前一天在千人挺扁大會,對群眾狂熱演說,不只自比曼德拉、孫中山,更痛罵民進黨對他無情無義,暗罵蔡文軟趴趴,陳水扁還圍剿批判他的黨內派系和人士,現場到處傳來要阿扁選總統的聲音。

  民進黨內已經引爆洗錢案發生後最嚴重的分裂和衝突,不只為自己塑造無罪形象, 也讓基層黨員在度激情挺扁,而民進黨中央到底要不要和陳水扁切割,連日來左右為難,甚至低調不願表態,現在被反咬一口,恐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得想想,是不是容忍變成縱容,經加重給民進黨的傷害。(記者郭怡岑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