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錢案收網 將約談陳致中夫婦?

 / 台北市

  特偵組追查扁家洗錢案逐漸收網,昨晚收押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的哥哥吳景茂之後,今天繼續借提前總統府出納陳鎮慧,以及前辦公室主任林德訓,要直搗核心,下一步也不排除再約談甚至聲押陳致中夫婦,盡讓洗錢案真相大白。

  穿著綠色囚衣,手上被銬上手銬,臉色看起來有點蒼白,從9月25日被收押到現在,瘦了一大圈的陳鎮慧,在兩名法警的戒護下,和同樣因為洗錢案被收押的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林德訓,一前一後,坐上的銀色偵防車,準備接受約談。

  再度借提陳鎮慧和林德訓,特偵組主要是要更進一步釐清,陳水扁違法支領的國務機要費,在林德訓蓋章,陳鎮慧領出之後,流向何方?是不是就是匯到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的哥哥,吳景茂的新加坡帳戶?而在七日,特偵組約談吳景茂後,由於他始終無法交代,海外帳戶資金來源,加上有串證可能,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親信開始陸續遭到收押,現在連家族成員也全進了看守所,特偵組一步一步直導扁家核心,下一步也不排除約談甚至聲押陳致中夫婦。﹝記者戴君恬、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