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銘清遭追打 劉揆譴責暴力

 / 台北市

  大陸海協副會長張銘清,上午遭到綠營群眾一路追打,推倒在地,行政院長劉兆玄和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譴責暴力,而剛剛馬英九總統在公開行程,聽到張銘清被追打的消息,則是臉色沉重,沒有公開回應。

  民進黨籍的民意代表率眾公然打人,張銘清被推倒,當時沒有人在旁邊護著,行政院長劉兆玄第一時間得知消息立刻譴責暴力,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表達遺憾,海基會將派員南下探視。

  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來到台灣,爆發最嚴重的肢體衝突,綠營民眾跳上張銘清座車猛踩嗆聲,擦槍走火的意外,在立法院引發效應,雖然還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狀況,但是劉兆玄表達中肯意見,倒是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話說的很重。而對於陳雲林即將來台,劉兆玄表示,江陳會是既定推動的工作,希望能夠順利成功,但是這一趟試水溫之行,演變成這種接待,江陳會是否真能成行,投下很大變數。(記者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