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志工穿橘背心 負責遊行維安

 / 台北市

  擔心1025大遊行會發生衝突場面,民進黨動員兩百多名維安志工身穿橘色背心,分別派駐在五路遊行中,只要發現有衝突或口角就會立刻上前阻止。

  像830這樣的大遊行即將登場,這次陳前總統也參一腳,挺扁反扁的支持者有沒有可能爆發衝突?民進黨中央,已經做好準備,五路遊行隊伍都會分派穿著橘色背心的維安志工沿路控管秩序,每一隊還有隊長,手持對講器,隨時和總部聯繫。

  不只遊行秩序要掌控,凱達格蘭大道上的主舞台,一大早工作人員更是加緊趕工搭建,要分配到五路遊行地點的水杯、雨衣、布條等物資,工作人員忙著搬運上車,連可能守夜會用到的帳棚黨中央都準備好了!擔心動員不足,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早趕到群策會論壇,向台聯和李前總統致意,蔡英文隨後趕回民進黨坐陣,全程監控,就怕有個萬一!

  1025大遊行分五路,第一路頂好商圈由阿扁和獨派社團領軍,第二路台大校門口,黨主席蔡英文親自上陣第三路艋舺公園,由台聯黃崑輝主導、游錫堃帶領中山足球場,三重中興橋頭則是老縣長蘇貞昌親自領軍!遊行能否和平落幕也將是蔡英文擔任黨主席以來的最大考驗!(記者郭怡岑、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