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阿扁要上街 4700警力戒備

 / 台北市

  更讓警方緊張的,是昨天下午民進黨收到一封子彈恐嚇信,揚言阿扁上街頭,將對他不利,恐嚇信到底是誰寄的?動機為何?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展開偵辦,就怕遊行變調,警力部署四千七百人,高度維安。

  就是這封子彈恐嚇信讓警方高度戒備,信函內說:「上次兩顆子彈沒有瞄準,這次我會瞄準」。寄件人是王先生,地址台北縣五股,記者根據線索來到了這裡,拉下重重的鐵門,記者按門鈴沒有人回應,不過警方調查發現,地址姓名都可能是冒用他人,因為根據郵戳,恐嚇信寄出的地點是在台北市。怎麼會這麼巧合,遊行登場前夕刺扁情資頻傳?

  為了讓陳水扁安全走完全程,從頂好商圈到凱達格蘭大道,建築物高點必須部署警力,加上遊行交通管制,耗費四千七百名警力,還要特別提醒您,從十月二十四日零點到十月二十五日晚上十點,凱達格蘭大道交通管制,十月二十五日週六遊行當天,下午三點到晚上十點,包括林森南路以西、愛國東西路以北、重慶南路以東、忠孝東西路以南都要進行交通管制。預計有八十一條公車路線受到影響,如果不參與遊行的民眾,請量避開管制區域。(記者陳香蘭、陳苗生、蔣貽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