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收押母徹夜難眠 妻女態度低調

 / 台北市

  陳前總統得知被收押禁見後,第一通電話就是打給妻子吳淑珍說幫他收點衣服,自己不回去了,而住在台南官田的扁媽整晚睡不好,難過到不想出門,至於陳幸妤,早上照常到牙醫診所上班,態度相當低調。

  陳前總統在早上將近八點半,在戒護人員陪同下一步步走進台北看守所,看起來神情落寞又疲憊,從現在開始,前總統的身分變成編號2630的囚犯,而陳水扁收押前的最後一通電話,就是打給扁嫂,說自己不回去了。

  而住在台南官田的扁媽也一整晚沒睡好,不到五點就起床,待在屋內,沒有出門,只看到阿扁的弟弟照常在門口打掃。

  扁媽家外頭不只有人送來花籃,附近鄉親也來替她打油打氣。至於陳前總統的女兒陳幸妤,不受父親收押影響,早上10點一樣準時到內湖的牙醫診所上班,由於她直接開車進入地下室,並沒有跟媒體接觸,而車內的陳幸妤看起來面無表情,也沒有出現以往激動的態度。

  陳前總統收押創下司法紀錄,現在他的家人更是媒體追逐的焦點,當第一庭的成員曾經是一種光環,不過現在對他們而言,只能說太沉重。(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