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睿靚生女 第一家庭添內孫

 / 台北市

  第一家庭傳出喜訊,總統媳婦黃睿靚今天生下一名女嬰,母女平安。

  這是黃睿靚上個月中旬到台大醫院探視總統夫人吳淑珍時的畫面,當時她已經懷孕卅五週,肚子看起來並不小,這是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現在肚子裡的小寶寶已經順利誕生,是個女嬰。
 
  黃睿靚陣痛六個小時,丈夫陳致中都陪在身旁,中午十二點十七分自然生下女兒,體重兩千八百三十六公克、身長四十八點五公分,健健康康,讓初為人父人母的陳致中和黃睿靚十分感動,第一時間就向總統夫人吳淑珍報喜。
 
  其實像誰都不重要,第一家庭成員說,健健康康就好。不只遠在美國出訪的總統很高興,在台南的扁媽也笑得很開心。扁媽打算過兩天北上探視孫媳婦,這些天台大醫院準備了低卡洛里的月子餐,有鯛魚、雞肉、豬排,還有十全大補湯和甜點。餐點內容沒什麼特別,但第一家庭增添新成員,有人可是特別放心。

  不管是總統掛保證,還是陳致中夫婦親口說,沒有一個孕婦像黃睿靚一樣,在哪裡生產會受到這麼大的關切,現在終於生了,第一家庭也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