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二次金改 約談前財長林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特偵組追查國務機要費案,上午借提在押被告馬永成,在七個多小時的訊問後,決定解除羈押,以五十萬交保。

  偵防車載著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結束七個多小時的偵訊後,快速開離特偵組,但這次不回看守所,而是到台北地院開解除羈押庭,付完五十萬的交保金,就可以回家了。

  隨著關鍵證人一個個交保,看起來一切都照特偵組的進度,扁家四大案即將偵結,檢察總長陳聰明也到特偵組為檢察官們打氣。特偵組最快這個星期就能完成起訴書,檢察官現在是一邊寫,一邊就疑點約談證人說明,包括:蔡銘杰和前財政部長林全,下午都出現在特偵組,其中林全主要是針對二次金改的部分,要來和陳敏薰的證詞作比對,證明101人事案,有沒有人在背後指使。

  當時傳出陳敏薰拿一億元給了扁家,時機點正好就是陳敏薰正在爭奪開發金董座,雖然最後輸給辜仲瑩,但是檢察官現在需要林全陳敏薰作證的是,懷疑是阿扁秉持人人有獎,讓陳敏薰當101董事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