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還押看守所 特偵再就訊珍

 / 台北市

  因為禁食戒護就醫的陳前總統,經過治療,今天中午還押台北看守所,不過他還是堅持繼續禁食,而特偵組檢察官,今天再度前往寶徠,就訊吳淑珍。

  住院治療了四天,前總統陳水扁健康狀況好轉,台北縣立板橋醫院通知台北看守所,辦理出院手續,準備還押。警方一路戒護,載著阿扁的救護車,直奔台北看守所,躺在擔架上的陳水扁表情平靜,但繼續堅持禁食。醫院為了禁食八天的陳水扁開出藥物,看守所的醫療人員持續注意陳水扁狀況,而在這同時,特偵組檢察官也請求救護車支援待命,大批人馬出動,前往寶徠豪宅就訊吳淑珍。

  距離上週六就訊不到五天,檢察官極比對證詞後,決定再次訊問,而同一天上午被約談的,還有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為了龍潭購地弊案,以證人身分到特偵組報到﹔由於國務機要費重啟調查至今超過五個月,偵查告一段落,特偵組內部初步決議,將先行偵結部分案情,至於後續爆發的弊案,將等證據齊備,再進一步結案。(記者尤淑嬿、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