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放封曝光 跑步運動入鏡

 / 台北市

  抱怨放風次數太少,阿扁下午再次放風跑步,完全無視媒體鏡頭,過程還有說有笑,心情顯得不錯。

  真是情何以堪,過去是國家最高領導權力者,如今淪為涉貪階下囚之後,陳水扁穿著鐵灰色囚服,掛上二一五八的名牌,無視媒體拍攝,過程中,有法警用望遠鏡遠眺媒體,也提醒了他,但陳水扁依舊自我的雙手小擺動在鏡頭前圍著小圈圈跑步,有時還跟法警有說有笑,大約跑了十多圈才緩步休息,流了點汗,心情顯得不錯,享受囚犯每天得來不易三十分鐘的放風時間。

  陳水扁是在下午兩點四十五分,在四到五名法警的戒護下,出現在北所一處花圃角落,趁著還有暖暖冬陽的照射下,穿著藍白拖鞋先做暖身操,彎彎身子、動動手腳,只是從背影看去,怎能想像他就是前任的國家元首。

  陳水扁在獄中禁見期間奮筆疾書所寫的文字,預計一月十八日發行,書名叫做「台灣十字架」,以戴上手銬的畫面當封面,共十萬字,定價一百六十八元。書中內容分為獄中對話與台灣萬歲為兩大主軸,獄中對話是以扁收押後的心情,台灣萬歲則是包括死而後生、力爭上游、高瞻遠慮、堅持原則與台灣獨立。

  由於扁案台北地院有默契要求速審速結,因此駁回律師更換庭期,下週一起,一連三天開準備庭,扁案與特偵的檢辯攻防大戰又將再起。(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