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罪後探扁 陳致中夫婦獲諒解

 / 新北市

  在當庭認罪之後,陳致中和黃睿靚下午前往探視要在看守所過年的陳水扁。陳致中說,當庭認罪,和爸爸陳水扁是心有靈犀,爸爸感到很欣慰,而黃睿靚則再度哽咽,感謝公婆的諒解。

  趕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天的會客日,陳致中黃睿靚再度來到台北看守所,探視父親陳水扁,而這也是夫婦倆當庭認罪後,第一次的會見,為的是來道歉嗎?陳致中強調,認罪是他和父親心有靈犀的決定,不是自保,也不是切割,而是為了能重新開始,陳水扁不但沒生氣,反而相當欣慰,對於公公的體諒,黃睿靚更是再次紅了眼眶。雖然獲得扁珍的諒解,但陳致中夫婦的認罪,卻已經衝擊到黃芳彥,也突顯出黃芳彥在洗錢案中的關鍵角色,讓他滯留美國行蹤成謎。

  可能怕被犧牲,黃芳彥才不敢回台,致中和睿靜的認罪協商,讓特偵組和扁家有了討價還價的籌碼,球還在特偵組手上,不排除最終應該以條件交換來突破心防。(記者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