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邀談國是 馬總統低調

 / 台北市

  由民進黨主辦的民間國是會議,將在廿一日登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再度邀請馬總統出席,並且送邀請函到總統府。面對民進黨頻頻出招,馬總統沒有正面回應,他南下彰化視察立即上工計畫,傾聽勞工心聲!

  馬總統一抵達彰化,就有民眾衝上前想陳情,但隨即被警方拉開。經濟不景氣是從北到南,民眾失業的苦馬總統感受到了,他南下彰化視察一家生產輪胎行,業者配合政府立即上工計畫,釋出十六個工作機會,目前已經有九個人開始上班,馬總統還客串記者,訪問好不容易有工作的碩士畢業高材生。

  關心民眾就業狀況,馬總統也要關心身心障礙者,戴上廚師帽和口罩,馬總統親自包水餃,還掏腰包花費七萬一千元,購買水餃給彰化的弱勢團體。

  就在馬總統下鄉同時,民進黨副秘書長陳其邁送來邀請函,邀請馬總統府參加廿一日登場的民間國是會議,蔡英文呼籲馬總統傾聽民眾心聲。

  總統府沒給答案,形同間接婉拒!雙英會短期內登場希望不大,雙方只能繼續隔空喊話!(記者蔣志偉 蕭鈺燁 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