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陳預備會登場 上百警力維安

 / 台北市

  第三次江陳會談預備性磋商今天登場,為了防止民眾企圖到飯店抗議,上百名維安警力在君悅飯店周邊道路進行交通管制,不過卻惹來民怨。

  第三次江陳會談,大批警力進駐飯店,無論是路口,還是附近的世貿電腦展,維安警察個個繃緊神經,就怕有民眾前來抗議,就連天橋原本可以讓民眾通行的便道,現在也上不去。警方大陣仗出動上百名警力,將飯店周圍各個路口封鎖,防止各種突發狀況。飯店周圍進行交通管制,卻也讓這位趕著上班的民眾抱怨,這樣的做法,實在很不便民。

  找不到路,民眾只好自己摸索,因為不論走到哪都無法通行,只好沿著飯店和世貿展覽館中間這條路走出去,場外惹民怨,不過場內第三次江陳會談初步達成定期航班、金融合作、打擊犯罪、陸資來台的共識,進行最後磋商。只是保護談判固然必要,但警方過度保護,卻來惹民怨,這樣的做法恰當嗎?(記者蔣志偉、羅孝宇、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