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扔女浸滾水 立委罵丟去煮

 / 台北市

  彰化縣這起狠心父親,將女嬰丟入滾水慘劇,也讓選區的立委簡直氣炸了,揚言乾脆把這位父親也丟進鍋裡煮一煮,才能感同身受,還試打內政部113家暴專線,卻被接電話的工作人員回嗆,不要佔線。

  突擊檢查,試打政部113家暴專線,萬一再有虐嬰事件能不能立刻通報,立委們臨時起意,讓一旁的兒童局專員超緊張,好在電話鈴了幾聲終於接通。工作人員吐槽,要立委不要佔用緊急電話,讓現場一陣尷尬,儘管通報系統沒問題,但是彰化縣這起,爸爸狠心將女兒丟入滾燙水中,簡直沒人性,大夥話越說越重,甚至有點超過。以暴制暴話一出口,不良示範,讓媒體嚇一大跳,實在是氣炸了,內政部也規畫,家暴高險家庭擴大建擋,持續追蹤輔導,第一線的村里幹事,也考慮納入通報體系,只要發生異狀,都可以撥打113專線,及時搶救,讓悲劇不要再發生。(記者郭 鎧、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