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扁黃姓少年 重出江湖又行騙

 / 台北市

  騙倒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又重出江湖,這次他假冒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的「女」助理,向勞保局調閱他人資料,而且為了申辦手機門號,他不但變造身分證,還偽造立委公文,被冒用的鄭麗文不排除提出告訴。

  一出現在刑事局門口,黃姓少年立刻跟媒體上演街頭追逐,去年才用塔羅牌騙倒陳水扁,這回又不知悔改,重操舊業。迅速閃進刑事局接受約談,這次是假冒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助理,自稱王小姐,因為跟自己開設的工作室大樓的保全結怨,竟冒名向保全公司投訴,騙的不過癮,還打給勞保局企圖調閱他人資料,再變造身分證,拿出假的立委公文企圖辦手機續騙,不過都被揭穿報警處理,打著立委助理招牌亂來,這讓當事人氣炸了。鄭麗文不排除提出告訴,而黃姓少年對自己一連串違法行為,卻歸咎於政治打壓。

  一會假冒二十五歲雜誌副總,一下又是塔羅牌大師,黃姓少年這回再度連續犯案,行為嚴重偏差,法院極可能將原本的保護管束,改為限制人身自由的安置輔導,黃姓少年這下恐怕不能再到處亂騙。(記者尹順和、彭志華、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