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選舉登記 參選人造勢討吉利

 / 台北市

  今天同時也是立委登記第一天,各地選委會都有參選人起個大早來登記,還有人請來政治明星站台,希望登記第一天討個吉利。

  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率領彰化縣四個立委候選人,還有兩三百名支持者拿著旗幟一路簇擁,浩浩蕩蕩到縣選委會登記,要凝聚勝選氣勢,打的是以台灣名義入聯合國還有討國民黨黨產。
  
  國民黨也不是省油的燈,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加持,參選人鄭汝芬上演變裝秀,全身村姑裝象徵拼農村經濟,蕭景田則是號召30輛古董腳踏車載滿農產品,拼經濟的訴求相當明確。南投兩個民進黨立委湯火聖、林耘生,則是用兩人三腳的方式登記參選,象徵兄弟同心一起努力。

  高舉旗幟大喊口號,在支持者簇擁之下,立委高建智浩浩蕩蕩登記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拔得頭籌。做了標語諷刺國民黨對手丁守中不夠愛台灣。

  截至目前為止,全國73個選區,民進黨還有許多艱困選區沒有提名。投票的方式也改變,兩票制一票投給支持的區域立委,一票投給認同的政黨,來決定不分區立委席次,再加上立委席次減半,對藍綠候選人來說都是一場激烈的肉搏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