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首次陪出訪 馬總統一路High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總統和夫人周美青首次一起出訪,總統護妻心切,在飛機上朗讀「愛妻訓文」,拜託媒體不要打擾周美青。抵達洛杉磯過境旅館,馬總統受到僑胞熱情歡迎,心情太High,竟然把周美青一個人忘在後頭。

  九天九夜的旅程,馬總統笑得很開心,原因就是服務公職二十八年,這回有老婆陪同出訪,不再是孤零零一個人,感受當然大不同。為了保護愛妻,不僅王郁琦擔任周美青專屬發言人,馬總統透過對講機,搬出「愛妻順妻訓文」,拜託媒體保持距離。酷酷的周美青,上機還是很酷,她換上輕便的襯衫和牛仔褲,翹著腳享受難得的機上電影時光,即使座位分隔兩側,馬總統看著周美青笑容沒斷過。專機一抵達杉磯,在駐美代表袁健生陪同下,總統向僑胞致意,這時候左側的隨扈提醒他,夫人還沒到,馬總統停下腳步,轉身等夫人,笑得有點尷尬。

  等了十多秒,周美青跟上後,總統左手還主動的往後勾要牽著周美青。這次出訪有夫人陪同,總統好心情寫在臉上,馬總統伉儷出訪第一天,好心情不受影響。(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