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出2條件 葉金川願辭官選縣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衛生署長葉金川選不選花蓮縣長,今天終於鬆口,他開出兩個條件,只要縣民接受,黨內有共識就願意辭官參選。

  

拎著西裝,葉金川一早上班,被媒體堵到,透露參選口風,還和媒體搏感情。再次成為話題人物,葉金川在記者們的熱情邀約下還搭採訪車上班,人非常隨和。只是投入花蓮縣長的決定,看似驚人發展,其實早在上周接受華視專訪時就已經透露口風了。強調縣民接受、黨內共識、不參加初選,葉金川就撩下去,只是黨中央要擺平表態初選的副縣長張志明、立委傅崐萁、議長楊文值、花蓮市長蔡啟塔與前處長杜麗華,眾多候選人出現反彈聲浪。人選擺不平,黨中央急忙安撫,究竟要採徵召還是辦初選言之過早。

  形象好,專業度強,與慈濟關係密切,又是馬團隊的頭號戰將,葉金川再為馬英九撩下去,只不過曾在民國九十五年台北市長初選時受過傷的他,這一次明顯看出葉金川的謹慎與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