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返台拚防疫 葉金川面露疲態

 / 台北市

  因為國內出現第一起確定病例,防疫指揮官葉金川提早15個小時回台坐鎮指揮,下了飛機直接到行政院會報告,下午更馬不停蹄進辦公室處理公文,為了對抗流感,葉金川幾乎24小時沒睡覺,疲憊全寫在臉上。

  早上六點半,葉金川一身黑色輕便服,終於回到桃園機場,雖然露出微笑,不過可能在飛機上沒睡好,雙眼很浮腫,一路上急著通關,因為還要準備資料到行政院會報告。

  九點一到,換上藍襯衫,葉金川準時出現在院會,頭髮有一點凌亂,腫著一張臉,聲音還有一點沙啞,對於國內出現第一起確定病例,葉金川特地提早15個小時回到台灣坐鎮指揮,大家擔心葉署長會不會太過操勞,身體撐得住嗎?

  撐到下午四點,葉金川終於走出辦公室,一臉輕鬆,體力也到達極限,終於要回家休息了。將近24小時沒有睡覺,對葉署長的體力實在是大考驗,不過因為才出現第一起確定病例,接下來不只考驗體力,更要考驗的是疫情處理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