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中升格 縣市長攜手賣農產

黃曼昕 薛松乾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中市長胡志強、縣長黃仲生今天在台北希望廣場,推銷台中農產品,這是台中縣市宣布合併後的第一次合作,胡志強笑說合併就像結婚,所以和黃仲生互相餵食是在喝交杯酒,被問到敏感的選舉問題,他還是語帶保留,只表示如果真的參選,他希望對手是像蔡英文或蘇貞昌這樣有競爭性的對手。

台中市長胡志強。合併升格被說成像是在結婚,所以要推銷的農產品,胡志強也和台中縣長黃仲生兩人,現場就來段甜蜜餵食。你一口水梨,我一口竹筍,兩個老男人這種餵法,是台中縣市宣布合併升格後的第一次合作,這是否為台中直轄市長選舉的胡黃配起了頭,胡志強對參選依舊不肯鬆口。台中市長胡志強。點名最想和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以及前台北縣縣長蘇貞昌這樣的對手一較高下,雖然明年的選戰打不打,胡志強還沒點頭,但看來就算綠營派出天王應戰,他還是對拿下台中市很有信心。(記者黃曼昕、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