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災你在哪裡? 尹啟銘吃大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八月十號,正當南部水患最嚴重的時候,全國水利最高主管機關首長經濟部長尹啟銘人在哪裡?有民眾爆料,十號中午,尹啟銘和業者就在素食懷石料理餐廳,享受將近上千元的美食好料,十四號正當大家努力救災的同時,尹啟銘還跑去參加前經建會副主委葉明峰的娶媳婚宴。

  這間位在北平東路上的,黑白相間,裝潢華麗高級的懷食料理餐廳,就是被民眾爆料,經濟部長尹啟銘十號中午,正當風大雨大,全台災情最嚴重的時候,與遊戲軟體業者,一同在這高級餐廳,享用素食懷石料理大餐,尹啟銘認了,的確,風災期間,跑去吃好料,招待的遊戲業者,急著抱不平,只是,身為全國水利最高主管機關首長,經濟部長同一時間,放著災民在受苦,卻在享用,動輒一客,高達九百八十元的速食素食料理,甚至,十四號正當全台總動員,努力進行救災同時,還跑去參加,前經建會副主委葉明峰的娶媳婚宴。

  吃大餐、喝喜酒,忙應酬,也許這都是當部長的必要應酬,但是救災恐怕才是尹啟銘在這個節骨眼,最該放在心上的大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